荼蘼留梦

昔别君未婚,儿女忽成行。
年更诈尸磕CP选手✨

绕窗弄桃花(叁)

按:日常给看官们鞠躬(1/1)

实话说,我卡文了,平常我都不卖萌精分的,一精分就缺氧(熊猫)

要刷卡的妹子们,我要严肃地说,当前您所看到的司机驾龄尚未达到权限,开的还是自行车,不提供刷卡服务(笑哭)总裁大人与哈士奇哥哥.avi 暂时无法播放。

作者会努力在他们第一晚开车的时候拿到驾照(微笑)

 

(五)

主题:明星文看多了,好想有现实娱乐圈有真男男CP呀

现实太残酷,男男CP到最后都会结婚的,很心伤。

№0 ☆☆☆现实很骨感于2015-10-17 14:56:27留言☆☆☆ 

 

人生最虐——军烨。

№1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于2015-10-17 14:57:00留言☆☆☆ 

 

楼上大哥!胡霍党大写的不服!现实向从来都是BE的份

№6 ☆☆☆能抢婚吗于2015-10-17 15:00:20留言☆☆☆ 

 

这么说,逸真也注定BE了,毕竟总裁有女朋友(微笑)

№10☆☆☆最爱冷CP于2015-10-17 15:02:41留言☆☆☆ 

 

十哥,你今天一定没上微博Σ(⊙▽⊙”a..热搜关键词,停车场。

№40☆☆☆领带杀于2015-10-17 15:16:01留言☆☆☆ 

·

·

羽还真觉得自己今天一定很丑。

一晚上没睡着,眼圈浓得堪比烟熏妆。

今天早上九点有杂志封面拍摄的通告,不知道要扑多厚的粉。

 

一闭上眼就想到那个满脸油光的男人贴到身上的样子,真恶心。

娱乐圈就是个染缸,混了几年下来,什么龌龊污秽的事自己没见过。

多少好演员被“潜规则”这三个字压得翻不了身,惋惜遗憾之余,他只想不去淌这些污水。所幸他还有一位很好的经纪人,而不是皮条客。

无论如何,他还是会努力做一位好演员,毕竟有人真心喜欢他。

毕竟他励志要做一只积极向上的哈士奇。

 

羽还真在停车场上已经等了半个小时,哈欠都打了几个。

说来接他的保姆车却迟迟未到,助理电话过来,哭天喊地的,说是车在路上罢工了。

小姑娘哭得快背气了,满嘴对不起,羽还真只好温柔安慰她。

“你先找拉车的把车拉去修,再带人到摄影棚等我。”羽还真温声说,“我自己一个人坐地铁过去。”

 

助理菲菲听到“地铁”两个字,哭得更厉害。

如果羽还真出现在地铁站里,可是分分钟上热搜的事,Tony哥一定会削了她。

菲菲不明白,为什么羽还真对地铁竟如此执着,有空没空都想去坐。

她问过,正主的回答是,“地铁很快啊,还不怕堵车。”正经脸。

“你不觉得出租更快吗?”菲菲也是正经脸,正主一副“Are you kidding me?”的表情。

“……”我是不会让你有机会去坐地铁的。

 

菲菲正打算告诉羽还真原地等候,等公司派下一辆车过来,结果电话那头传来真真的惊呼声,再然后,一个低沉的嗓音出现了,“我送他过去,摄影棚见。”

被挂电话的菲菲一脸懵逼,我的太阳那个好听的声音怎么那么像总裁0 0?

 

与此同时,羽还真也是一脸懵逼地问:“老板你怎么在这里?”

“我是你对门,你说我怎么在这里。”没好气。

“礼貌上问一句,你能不能别炸毛。”哈士奇白眼。

“你的礼貌难道不是‘老板,早上好’吗?”

羽还真后退两步,九十度鞠躬:“……老板,早上好。”

 

“上车。”高贵冷艳的总裁一眼都没看他,径自开车门。

一辆纯黑的高级座驾在旁边眨了眨眼睛。

 

车在路上,人也在路上。

一晚没合眼的哈士奇在副驾驶上昏昏欲睡,风天逸把他推醒,冷冷地说,“不准睡,谁要拍你睡眼朦胧的样子。”

 

“哦。”睡眼朦胧的羽还真打着哈欠,揉了揉眼睛。

“听说,你刚刚想坐地铁去赶通告啊?”风天逸的声音又冷了一分。

羽还真“嗯嗯”两声,没什么精神,“地铁快捷便利,我很喜欢啊。”

风天逸挑唇:“好,我知道了。下个月,澜州地铁宣传广告交给你了,地铁真爱粉。”

“……”哈士奇表示一点都不想在地铁站里看到自己傻逼的迎宾笑容。

“别怪老板没提醒你,地铁里最多,变、态。”

“……”要撩也是撩你这个妖艳「哔——」货啊,我只是一只汪好吗。

 

摄影棚所在地到了,开进停车场,羽还真已经看到助理和经纪人等在电梯入口。

羽还真迫不及待地想解开安全带,打算下车。

谁想到,另一手不容抗拒地握住他的,他不解地转过头,才发现风天逸和他已经近得只有一个苹果的距离。

“你……”羽还真死死盯着近如咫尺的人,声音不由发颤。

“下一次不准不睡觉。”总裁大人轻轻抹了一下他的脸,大概是黑眼圈的位置,“别为不值得的人失眠。”

 

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地铁有没有变态他不知道,只知道汽车里有撩人的总裁。

又一个谁想到,总裁从后座里拿出一袋——冒着热气的包子。

“喏,你哈士奇弟弟说赏你的。”

仿佛迎头一桶冷水泼下来,原来他靠那么近只是为了拿包子啊……为了拿包子啊……了拿包子啊……拿包子啊……包子啊……子啊……啊……

 

“替我谢谢它……”谢谢我那只尚未谋面就兄友弟恭的哈士奇弟弟。

“嗯,上去吧。”风天逸淡淡道。

羽还真很礼貌地道了别,拎着包子下车。

等候多时的经纪人看了一眼,有点恼火,“别跟我说,你们还顺路去买了包子!”

“因为我想吃啊。”羽还真认真地回答,上次在总裁家他确实说过。

“真真你居然已经任性到让总裁给你买包子了!还是一只乖巧哈士奇吗!”一旁的菲菲插嘴道。

 

@羽还真Hiram:今天的早餐,直播小鲜肉吃鲜肉包。「叼着肉包的自拍照」

 

@肉包是我:是总裁大人把我买回来喂哈士奇的(熊猫)

@Crazy-:赌一百个肉包子,总裁送的。

@wuli傻真真:恭喜玩家风天逸获得成就【投喂哈士奇】并成功捕获哈士奇一只(doge)

@且听风吟:真真你上热搜辣!快去看热搜!

@我与我前任真真的日常: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居然是这样的哈士奇,人家一个肉包子你就把自己给卖了(再见)

 

羽还真看到热评,懵逼地打开实时热搜榜。

微博热门话题,#停车场小电影# #风天逸 羽还真# #伏苓绿# #总裁与哈士奇# #被撩的汪#  

 

……

作为一个还没闹过绯闻的小鲜肉,羽还真想不到会有这么一天,跟自己老板上热搜闹绯闻。

 

@澜州第一狗仔:具体地点不好透露,只能说是某大杂志社写字楼的停车场。主角:风天逸【天宇总裁】羽还真【当红小生】,动作:不可描述,怕被查水表,这组照片五个小时后删除。「风天逸手指放在羽还真的脸上」「风天逸将羽还真压在副驾上」「羽还真双眼微红风天逸疑似安慰」「羽还真冷静下车」

 

@头顶一片大草原:大家好,我是茯苓绿草原(微笑)

@苓姐姐好苦:日常@演员易伏苓(doge)人群中苓姐姐的头发是绿的

@真真好乖:举报Po主钓鱼!你不知道不可描述怎么用就乱用(doge)务必马上换上逸真不可描述的照片饶你不死!

@天宇娱乐:(吃惊)Po主,一个小时后天宇声明见。

@深蓝色:@血族迷情剧组 请把剧本改成,血族王和人类少女同时爱上一位霸道总裁(哈哈)

@逸真同好会:哈士奇睡眼惺忪的表情好可爱呀,总裁好宠溺呀(偷乐)

@羽还真我前任:跟我分手是这个原因吗(微笑)祝你们幸福

 

一个小时后,天宇娱乐官微发布声明,详细说明风天逸与羽还真同车的原因,并表示狗仔故意以模糊的照片和暧昧的描述引导舆论、博人眼球,天宇娱乐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与此同时,相关微博被删,相关热搜沉底。

 

@真真我爱你:想不到微微你也是这样的人,知情不报还胡说八道!我要取关了(再见)

@贵公子如我:狗仔的照片已右键,相关热搜已截图,要逸真教程的同好私戳我(微笑)

@我与我前任真真的日常:嫁入豪门当贵妇(犬)后我们又不会打劫,又必要这样做吗!真真,你老攻太过分了!让我们刷一下热搜都不行!!!@天宇娱乐 拒绝嫁真真给总裁

@我反对:总裁大人你知道吗?你这样做会失去哈士奇的,不娶何撩TT

@水蓝色的爱:本人表示直到逸真宣布结婚才重新关注你@天宇娱乐

 

易伏苓看着飞速增加的评论,若有所思地看向窗外。

 

(六)

主题:有想去天宇大厦看风景的小伙伴吗?

听说真真的海报已经挂上去了,风景一定很美。

№0 ☆☆☆你是窗边最美的风景于2015-11-08 08:37:33留言☆☆☆

 

真真出国外景,正好可以睹物思人(づ ̄ 3 ̄)づ

№13 ☆☆☆思念是一种病于2015-11-08 08:40:21留言☆☆☆

 

打算这个月底跑一趟澜州,哪里都不去,就天天蹲天宇大厦底下拍照哈哈哈哈

№21 ☆☆☆组团打真真于2015-11-08 08:42:24留言☆☆☆

 

羽还真不在的第十五天,想他。你们一定也很想他吧。

№23 ☆☆☆= =于2015-11-08 08:42:50留言☆☆☆

 

我们不想,总裁想。

№30 ☆☆☆你是我的汪于2015-11-08 08:45:43留言☆☆☆

 

 

《血族迷情》剧组出外景,租了一个国外庄园。

身后一栋古堡,像活在童话故事里,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羽还真的答案是,自拍。

 

“我和你拍一张吧,真真。”

清晨的阳光中,一袭白色长裙的易伏苓款款走过来。

羽还真兴奋地答应,跟易伏苓拍了张贴脸照。

高中的时候,他跟易伏苓关系就不错,在加入天宇前,他和易伏苓已经合作过几次,算是很好的朋友。

 

“发微博吗?”羽还真问。

“你发吧,我先去化妆。”易伏苓微微一笑。

 

@羽还真Hiram:今天英国的天气不错(熊猫)「自拍」

 

@已经不知道取什么昵称:苓姐姐美真真更美(熊猫)

@逸真同好会:明秀暗撕?修罗场真可怕。

@wuli傻真真:夭寿辣,我男票跟我情敌的女朋友拍照辣(惊呆)

@薄雾浓云愁永昼男神:那么问题来了,总裁要吃谁的醋(思考)

@疏影临书卷:易伏苓和羽还真,你选一个吧 @天宇娱乐 总裁

@Hiram的眼睛:@天宇娱乐@天宇娱乐@天宇娱乐 快说你点赞此条微博的原因是易伏苓还是羽还真!

——以上为热门评论——

 

看完热评的哈士奇无言以对。

尽管停车场事件已经渐渐平息,但好记性如他的粉丝,无论什么内容都可以扯上风天逸。

 

比如:

@羽还真Hiram:今天在英国吃了一顿很棒的晚饭(爱心)

评论:英国饭真真居然说好吃?!!该说总裁是灵魂厨师,还是该说真真饥不择食呢(思考)

 

又比如:

@羽还真Hiram:今天拍戏又挂彩,手背成功再多一条疤(哈哈)「图片」

评论:总裁大人不开微博的原因一定是天天看到自家哈士奇犯蠢会心疼死。

 

…………

 

羽还真有时候很担心,住在隔壁的易伏苓会半夜过来弄死他。

好在易伏苓并没有什么异常,还跟往常一样和自己开玩笑打闹。

而经纪人Tony神情就不太对了,停车场一事之后,他冷嘲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

“平时不闹绯闻,一闹绯闻就跟个男的,该说你听话还是不听话!!!真是太阳了狗了!!”

被太阳的哈士奇只能伤心地汪汪汪。

 

自从停车场事件后,风天逸和羽还真再也没见过面。一是没时间,二是为了避嫌。

在这个社会,男女绯闻不是最可怕的,同性绯闻才是真正的洪水猛兽。碍于自己总裁的身份,更不能跟羽还真多接触,不然会让羽还真带上被包养的标签。

 

对于网络上的种种讨论,天宇采用的方式是不予回应。时间一久,网民的注意力便转移了。

但风天逸一直觉得自己心里有一点东西堵着,不说出来很难受。

羽还真有跟自己联络过,跟自己道歉,希望自己不要在意。

风天逸当时就想问他,为什么要道歉,自己并不觉得那样做有什么不妥。

 

至于最应该发问的易伏苓却沉默了,事情过去那么久,她不曾来问过自己。

易伏苓跟自己交往以来,人是成熟了,但敏感的心思还在,如果是以往的绯闻,定会刨根问底。

 

但这一次,她一句话没说。

这样的情况对风天逸来说太平静了,就像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自从多了那幅巨大的羽还真的海报后,天宇大厦前的大道人流量比以往多了一倍。

无数哈士奇粉来到这里,就为了仰起头,拍下最美的哈士奇。

 

@这真不是营销号:拍风景,看我拍到了谁(兔子)「天宇大厦楼下一身黑西装仰头看海报的风天逸」

 

@真真我爱你:这可是总裁亲自发的糖呢(doge)

@Hiramの项圈:仿佛看到我自己(微笑)就是那个痴痴看着真真笑的自己

@瑞脑消金兽:总裁:想你了。

@逸真一生推:拍黑板,这叫 睹楼思人!

@宅腐推文小号:总裁:怎么样才能日楼(微笑)

@Haru我嫁:热评日楼那位是老船长吧,开宇宙飞船那种(再见)

 

这一次,全世界都要知道我爱你了。

 

——To be continued——

觉得这一次一点都不萌了OTZ 犹犹豫豫一会还是发了 别打我

明天东家有喜可能就不更新了 回来的时候如果还有时间就写一节

评论(27)
热度(188)

© 荼蘼留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