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留梦

昔别君未婚,儿女忽成行。
年更诈尸磕CP选手✨

绕窗弄桃花(完)

按:多想打个拾,而不是完。

 

(十九)

主题:继续来818我们老板和销售榜小帅哥

能混小粉红的人一定混微博,所以你们懂得,有情人终成眷属get√ 知道真相的人憋说话!!!

№0 ☆☆☆我是Cindy不是Dora于2016-08-06 14:30:36留言☆☆☆

 

对又是我,我又上班摸鱼了,因为我刚刚经历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太子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你以为童话故事就这么完结了吗!不,他们开始上演限制级了【辣眼睛】

 

讲讲我之前听说的吧(微笑)

① 之前销售部部长不准小帅哥跟老板黏得太近,不准他们同进一部电梯。然后企划部的基友跟我讲过,她一天晚上在公司加班,回家的时候,电梯坏了,一个一个楼层地跳就是不开门,无奈她只好从三十六楼走下去【薰疼】

到停车场的时候,电梯门开了,基友差点吓傻了还以为要电梯惊魂了,连忙躲起来,结果出来的是老板,还是抱着小帅哥的老板。基友的描述主要内容就是,感觉小帅哥里面没穿衣服披的只是老板的外套!!!楼主那是一个惊!连忙去找安保部门要录像,可惜来迟一步,据说老板一大早就把录像资料全调走了【知道我那时有多心肌梗塞吗TTTT】

 

②老板助理也是我们同好会的主力军!助理妹子说,曾经有过一次高层会议,原定计划是下午一点。快开会的时候,助理妹子正要去会议室准备,门被反锁了。特别着急害怕老板发火,结果后勤部门说老板很早就在会议室里面了。助理妹子特别奇怪,去打会议室内线,过了几分钟老板才接,说是要推迟高层会议。据说老板声音很压抑,旁边还有类似猫叫的轻吟。

事后助理妹子细思恐极,跟我们说了好几个卧槽。总之那天我们都记得,几位部长来来回回地跑去会议室门口又解散,会议最后是下午五点开的,老板还定了外卖安慰部长们【妈呀想想就要石更了】

 

还有一件事,是我刚刚经历的……

跑去老板办公室交报表,由于那里隔音特别好,所以出入的员工敲了门就会直接进去。

我进去之后,办公室没人,就见满地的文件,差点以为是进賊了。履行员工的义务,我很主动地捡文件,就在这时……飘来……某两个人声音……嗯老板办公室配备休息室,有床。有床!意味着什么!我听到了限制级!不关我的事,是他们没把休息室门关好!!!

为了不暴露,我赶紧出来了,嘱咐助理妹子别让人进去,最后我就来818了

 

你们别举报我啊,不然以后就不给你们发粮了:)

№9 ☆☆☆我是Cindy不是Dora于2016-08-06 14:37:23留言☆☆☆

 

楼主啊!!亲友!!!我能加你微信吗!!!

№36 ☆☆☆CP党笑开颜于2016-08-06 14:40:29留言☆☆☆

 

看回帖默默懂了很多…………心好累啊,我家奶汪就这么被人睡了,还被睡了那么多遍!!!

№50 ☆☆☆老板来打架于2016-08-06 14:45:19留言☆☆☆

 

 

这是羽还真长那么大以来睡得最不安稳的一次。

在梦中,他掉进了岩浆里,全身上下都滚烫烫的。后来他抱住了一块冰,巨大的冰,终于把他拯救了出来。

 

他迷糊糊地清醒过来,一只冰冷的手轻轻捂住他的额头:“醒了?”

羽还真循着风天逸的手扑过去,脸贴到风天逸的胸口上。风天逸正坐在床头,温柔地搂过他肩膀,一面看书一面说:“看来已经退烧了。”

病恹恹的羽还真闷在他怀里,不出声。刚才的大动作,疼得他瞬间就醒了。身体的每个部位仿佛都被人拆过,再加上高烧初退,全身上下不舒服,只想黏在风天逸身上。

 

生病的人特别脆弱。羽还真眼睛汪汪地抱着自己,在风天逸眼中异常可爱。

两个人一坐一躺,窝在床上窝了一个小时。早上八点,风天逸觉得不能再饿着自家哈士奇了,亲了几口怀里的人,才起床准备做早餐。

 

羽还真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头,傻傻地看着风天逸光裸着身体下床,捡起地上的一条内裤,弯腰穿上。目光落到风天逸被人挠出红痕的背上,昨晚的一幕幕像幻灯片似的一帧帧闪现,羽还真脸上还没褪去的绯色又深了几分。

 

“在想什么?”穿好裤子裸上身的风天逸走过来,摸了摸他的额头,“是不是又发烧了?脸这么红?”

羽还真羞愧难当,用被子盖住自己的头,闷闷地里面说:“快去做早餐。”

听到风天逸笑了几声,然后是关门声,羽还真才从被子里出来。

 

粥煮熟还需要一段时间,风天逸先是喂了哈士奇弟弟,再拿出手机打算发条微博。

而一刷新,就看到羽还真两分钟前发的微博。

 

@羽还真Hiram:早上好(大哭)「裹在被子里的自拍 滤镜黑白」

 

风天逸脸上挂着笑,点了个赞,然后转发:

 

@天宇风天逸:早上好,睡得还好吗?//@羽还真Hiram:早上好……

 

半分钟后,风天逸收到羽还真的私信:一个发怒的表情。

心情大好的风天逸继续去准备爱的早餐。

 

人妻的总裁把早餐端进房间,只见到一只哭丧着脸的哈士奇。

哈士奇嘤嘤嘤:“完了,我们又要上热搜了……”

 

@羽还真Hiram:早上好(大哭)「裹在被子里的自拍 滤镜黑白」

 

@一瓶敌敌畏: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睡眼朦胧的哈士奇!

@蒸鱼:@天宇风天逸 总裁大人秒赞转发的背后隐藏着什么(思考)

@Tsang:真真身后的床头柜上的表好像是总裁的,我有对比图「评论图片」(微笑)

@我站真我:觉得自己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事,羽还真你删微博也没用,我们截图了!!

@逸真成仙:woccccccc!!!求总裁告知真真吃起来是什么味道的!!!@天宇风天逸

@风那么喧嚣我不爱你了:我家二哈就这么被人睡了……@羽还真Hiram 能发表一下正式成为天宇娱乐总裁夫人的感想吗??

 

“……”风天逸一言不发,直接点开热搜榜——

#风天逸 羽还真# #天宇娱乐总裁夫人# #群众的目光是雪亮的# #坐等哈士奇婚礼#

 

“怎么办……”哈士奇泪汪汪。

“公布婚礼时间地点?”总裁挑眉。

“滚!”

 

两个人小温馨小清新地窝在床上吃早餐,手机被扔一边,两台手机交替地响啊响啊——

羽还真的手机显示:Tony地主

风天逸的手机显示:岳父大人

 

羽还真本来还有接的打算,然而风天逸直接按住他,一口咬上他的嘴,两个人颠鸾倒凤,就由着旁边的手机铃声响个不停。

 

有这样一位专门收拾烂摊子的经纪人,羽还真很安心,风天逸很放心,陶弥很痛心。

 

真正意义上的同床共枕之后,哪怕风天逸不出现在羽还真身边,天宇所有员工看羽还真的眼神都不一样了,敬畏中带点羡慕,羡慕中带点怜爱。

至于网上的XFXY,天宇还是一贯的不予理睬,任由所有黑粉真爱粉遐想。

 

风天逸今天有点烦躁。

看着办公室空间里,躺在沙发上愣神的哈士奇,有点烦躁。

 

最近天宇的大事就是歌坛天王白庭君在八月底举办的出道十年纪念演唱会,而羽还真作为特邀嘉宾需要上台与白庭君合唱一曲。积极向上的哈士奇这两周一直很努力地在录音棚练歌,直接导致他回到家倒床就睡,风天逸对此很不满。

而今天,好不容易,羽还真得到声乐老师批准休假一天。人是来到身边了,然而张嘴闭嘴都是那首练习曲,躺沙发上还不忘哼两句,听得风天逸整个人都烦了。

 

“羽还真,你过来。”总裁解开自己的领带,声音凉凉。

天真的哈士奇麻利地走过去,站到他旁边,“你怎么了?”

风天逸转过身,直勾勾地看着他:“最近我学会一种减压的方法,想你陪我练练。”

“是什么?”真真的表情0 0?

风天逸示意他弯下腰,在耳边低语了几句。羽还真的脸马上红了。

耳朵红红的哈士奇低声抗议:“现在是白天!!能不能改成晚上?”

“不能!跪下!”

 

欲哭无泪的羽还真默默跪在风天逸面前,仰望眼前的男人,颇有帝王之态,而自己仅仅是匍匐在他脚下的奴隶。

皮鞋轻轻蹭了蹭他脆弱的地方,那人勾唇一笑:“真真,你看,你自己不也很期待吗……”

羽还真咬唇不答,眼前的帝王不容抗拒地命令道:“开始吧。”

……

闭上眼之前,风天逸看到的最后一幕,眼睛沁着泪、嘴唇红艳的羽还真。

可怜兮兮的样子,真想欺负他一辈子。

(二十)

主题:如果总裁跟哈士奇求婚。。。

今天是七夕,坐等逸真发粮,然后顺便想跟GN们讨论一下,总裁向哈士奇求婚的一百种方式。

№0 ☆☆☆渴爱于2016-08-09 15:51:00留言☆☆☆

 

带他飞背个滑翔机或者坐个热气球在空中跟他求婚!!!!!这是我的幻想,跟慕容云海对楚雨荨一样浪漫!

№2 ☆☆☆流星雨于2016-08-09 15:52:10留言☆☆☆

 

怎么求婚我不管,我就希望总裁求婚不用戒指,而是镶钻的项圈,镶520颗就够了,不然我家二哈不嫁!!

№6 ☆☆☆二哈我儿子于2016-08-09 15:54:23留言☆☆☆

 

在巴厘岛办个世纪婚礼,邀请所有逸真CP党参加……告诉这个世界!我们CP党也有春天!胡霍只是过去的冬天而已!!

№17 ☆☆☆我好累于2016-08-09 15:56:58留言☆☆☆

 

把自己在天宇所持的股份当聘礼,巴厘岛关岛什么都不新鲜了,最好还是买一座小岛给真真当婚礼地点,戒指什么的……我也觉得项圈最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要哭于2016-08-09 16:00:00留言☆☆☆

 

看看你们这些娘家人的要求,我要替哈士奇心疼一下总裁了2333333

№45 ☆☆☆七夕节快乐于2016-08-09 16:03:34留言☆☆☆

 

 

七夕节,不知道是一年第几度的火把烧烤节,所有人都分成三派,秀恩爱组,强行被喂狗粮组,围观吃瓜群众组。而白庭君出道十年的纪念演唱会也定在这天,为了迎合这一天的气氛,演唱会主题便是:宠你一生。

 

七点演唱会准时在澜州最大的室外体育场开始。现在是傍晚六点,羽还真已经在后台化妆了,他将在Part.2 出场与白庭君合唱。

 

羽还真换了一身定制黑西装出来,走的是贵族范。等候在化妆间里的风天逸很满意,也不在意周围工作人员的目光,径直走到他面前,面不改色地帮他调整领结和衣领。

羽还真呆呆地看他,眼睛落到风天逸认真的脸上,再落到对方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西装上。

风天逸拉过他的手,装模作样地咬了一口:“我这样穿帅吗?”

“帅帅帅,最帅就是你。”羽还真没好气回答。

“这个样子……有点像结婚,咳咳……”羽还真很不经意地冒了一句,心虚地摸了摸鼻尖。

风天逸的动作停了一下,嘴角微翘,回他:“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向我求婚吗?”

羽还真手滑倒喉结处,又假咳两声:“哪有狗跟主人求婚的……”

 

为了阻止某两个人的对话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一旁在化妆的白庭君连忙扬声道:“小张,我让你去超市给我买的狗粮呢?!”

“……”某两个人噤了声。

 

@人界太子白庭君:七夕节快乐,有情人终眷属!!来一个#宠你一生#的完美诠释(心)「捂脸自拍 身后的风天逸帮羽还真系领带中」

 

@白庭君全国粉丝后援会:老公今天好帅!!!!我也要像总裁宠真真一样宠你一生!!

@断点好想哭:这一刻,我是白庭君(doge)麻痹虽然看不清真真的表情!!但是总裁的表情好宠溺啊!!

@天宇娱乐:(doge)太子殿下,狗粮还有吗!给我一份!

@雪花飘北风吹:等了一天的逸真狗粮居然不是正主发的(笑哭)

@七夕比巴西多一个夕:这里需要 @演员易伏苓 了(微笑)

 

 

宠你一生演唱会正式开始,偌大的体育场,无数根荧光棒挥舞,宛如星空,宛如银河。

而白庭君每一首歌,或抒情或摇滚,都能迎来无数尖叫声,分贝之大直通云霄。

 

Part.2开场,白庭君已经换了简单的白衬衫上来。坐在舞台的光芒处,抱着一把吉他。

他轻轻拨了几下吉他,示意全场人安静,才出声:“宠你一生这个主题我很喜欢,十年走来,谢谢你们那么宠爱我,真的很感谢,不过我有点吃醋,因为我知道,你们更宠爱另外一个人——”

现场已经有人喊出羽还真的名字,慢慢,这个名字越来越响亮。

白庭君微微一笑:“看吧,你们果然最疼他——欢迎今天的特别嘉宾,羽还真!”

“哗——”聚光灯打到一个角落,宛如王子的人身着黑西装,出现在舞台上,霎时间,欢呼与尖叫排山倒海而来……

 

 

羽还真和白庭君的合唱便是这次演唱会的主打歌曲《宠你一生》,这首歌的合唱也把今晚的演唱会引上高潮。一曲完毕,应广大歌迷的要求,白庭君把人拦了下来。

工作人员也搬来一张高脚凳,让羽还真坐到白庭君,台下各种呼声交汇着,羽还真第一次见这么大排场,有点紧张。

白庭君递了一个话筒过来:“现在是我为我的粉丝谋福利的时候了,今天七夕情人节,想问问还真,最近的感情状况怎么样?”问题一出,尖叫声四起。

羽还真被台下的粉丝吼得有点懵,目光不自觉地扫了一下贵宾席上的某一个人,“挺好的。”

白庭君微笑再来一刀:“跟谁挺好的?女朋友还是男朋友?”

羽还真还没答上话,场上已经有粉丝大喊:“贵宾席上的男朋友——!!!”

心照不宣的白庭君继续问:“七夕节,有什么特别的愿望吗?”

羞赧万分的羽还真暗暗回答:“跟爱的人长长久久吧。”

全场安静几秒后,爆发出今晚最激动的尖叫声。

 

达到打趣人的目的,白庭君便适宜地转移话题,问起羽还真最近的安排,聊起家常。

两个人聊了二十分钟,控场人员在耳机里传达:“还真你可以下来了。”

羽还真正准备跟粉丝道别,这个时候,全场的灯光突然熄灭——

显然所有人都对这样的状况不太明白,全场安静下来。

 

羽还真懵逼,旁边的白庭君把他重新拉回位置上。

两分钟后,身后的大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柔和的背景音乐响起,大屏幕中渐渐浮现一张羽还真刚出道时的写真,紧接着,一张张他出席不同秀场、晚会的的照片慢慢切换,高冷的、纯真的、干净的、妖魅的,不一样的羽还真出现。

 

在场的人发出不小的惊呼声,包括羽还真在内的人都以为这是饭制视频。

 

当出现羽还真躺在床上沉睡的照片时,羽还真不淡定了,全场人都不淡定了。

羽还真的手心有些出汗,连心跳也加速了。

 

紧接着——

是哭红眼睛的羽还真。

是生病虚弱,流着鼻涕的羽还真。

是胡子不刮,在沙发上抠脚大笑的羽还真。

是床上两颊红红,微微嘟嘴,呼呼大睡的羽还真。

是抱着哈士奇弟弟,嘴边一圈奶胡子,无敌软萌的羽还真。

 

大概所有人都知道是谁做的视频了,但谁都没出声,静静观看着。

风天逸和羽还真在家胡闹惯了,有时候羽还真也会拍下风天逸起床后头发乱糟糟的样子,只是他真的不记得风天逸有拍过这么傻逼的自己。

 

屏幕开始出现会动的羽还真。显然是摄影机录下来的日常生活里的羽还真,录影的人声音一出,姑娘们经不住了,尖叫声一波接着一波——

羽还真在厨房里,旁边是熏黑的锅,举着摄像机的身边人说:“你这是想虐待我啊?”一脸不爽的羽还真转过头,语气不好回道:“爱吃不吃!”

“真真过来。”屏幕里出现睡眼惺忪的羽还真,穿着机器猫的睡衣软软地走近镜头。“早上起床要做什么?”男人问。还没睡醒的人直接来了一个早安吻,男人满意地说:“Good boy.”

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羽还真枕着男人的肩膀,咔咔地吃着薯片,男人不满的声音响起,“你吃东西能不能别掉?”满嘴薯片的羽还真:“我哪里掉?”“你看看!”一只满脸全是薯片碎的哈士奇出现。

 

日常的镜头一个个过去,姑娘的声音已经喊到嘶哑了。

哪怕没有太亲密的动作,但这些温馨而有爱的镜头,已经足以说明了一切。

风天逸和羽还真相爱的一切。

 

视频的最后,再次出现了一首歌——《Unbelievable》

伴随歌手的演唱,屏幕一个一个字浮现。

And you changed my whole world now .

谢谢你来到我身边。

Now I see What love means.

谢谢你没有离开。

And I don’t wanna let it go.

也同样希望你相信,我也不会离开。

I feel like you’ve been Forever a part of me.

我爱你,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一部分。

I’m in love you complete me.

 

Will you please marry me?

 

视频停止在最后一帧,全场人惊叫——“答应他!”

羽还真的眼睛还停留在那一句话上,脑子还没反应过来,那一瞬间他的眼眶湿了。

回想以往相处的每一幕,还有刚才在后台上风天逸关于求婚的玩笑,喜悦与感动快把他淹没了。

 

“答应他”的呼声不停,甚至连白庭君也跟着掺和。

这时,羽还真倏地站起身,现场沉寂下来,只见他飞快地跑下台……

不多时,靠近贵宾席的歌迷们再次发出尖叫声——羽还真像寻找主人许久的狗狗扑到了风天逸的怀里。

 

风天逸紧紧搂着自己的爱人,任由他哭湿自己的肩膀。

 

那一晚,演唱会还没结束,微博已经被风天逸和羽还真两个名字刷爆。

热搜不断更新——#白庭君宠你一生# #白庭君演唱会# #风天逸求婚# #哈士奇嫁人了# #逸真CP的胜利# #你是我的一部分#

 

晚上十一点半,在首页疯狂的艾特轰炸中,正主终于出现了。

 

@羽还真Hiram:七夕节快乐,今年终于不是单身狗了(大笑)「枕在风天逸腿上的自拍」

 

@演员易伏苓:壮士们,干了这碗八二年的狗粮!(心)

@逸真同好会:(大哭)(大哭)真真,你一定要幸福!

@风那么喧嚣我那么爱你:最后的半个小时,谢谢你发了一年份的狗粮给我(再见)

@羽还真我前任:不是单身狗成已婚狗了(大笑)贵妇犬你好呀!

@青黛:没有镶钻的项圈,真真说什么都不嫁(doge)@天宇风天逸

 

@天宇风天逸:戒指在定制中,项圈也在定制中 「订单证明」你们同意了吗?//@羽还真Hiram:七夕节快乐,今年终于不是……

 

@天宇娱乐:总裁夫人好美(织女)//@天宇风天逸://@羽还真Hiram:七夕节快乐,今年终于不是……

 

@水蓝色的爱:@天宇娱乐 没想到你是这样会拍马屁的官微→ →

@Hiramの项圈:这家的定制分分钟九位数(doge)想不到你就这么进豪门了 @羽还真Hiram

@我与我前任真真的日常:@天宇娱乐 你可还记得去年的时候发过澄清总裁和总裁夫人的声明?打脸疼不疼!!!

@相逢不语:请总裁大人踏着彩色的祥云来迎娶我们家哈士奇!!

@疏影临书:我爱你,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一部分。

 

 

世界上没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比你更重要的事。

 

 

尾声。

 

主题:在荷兰遇上了逸真夫夫!!!!!

「照片」「照片」两个人一起出现在阿姆斯特丹,荷兰婚姻法如何不需要我介绍了吧!!!

超级可爱的是,我发现他们特别激动,拍照忘关闪光灯,真真跟总裁牵着手反射性地抽回去,总裁很强势地把他的手按在胸口,把人拖走了!!妈呀我花光了一辈子的运气了!!!甜cry!!!

№0 ☆☆☆海外逸真党于201X-10-16 01:10:16留言☆☆☆

 

谢谢楼主发粮!!好久不见这两个人同框了TTTTTT虽然知道这两位是低调且恩爱着,但是还是很期待有糖吃啊!!!早知道他们已经签字结婚的事,但现在看到还是很开心!!!

№5 ☆☆☆要疯于201X-10-16 01:12:45留言☆☆☆

 

我永远都记得总裁大人欠二哈一场盛大婚礼…………很想亲眼看见ε(┬┬﹏┬┬)3 奈何真真坚持要过几年再办!

№22 ☆☆☆贵夫人于201X-10-16 01:22:15留言☆☆☆

 

好久不见他们 舔舔!真真现在主攻海外,大屏幕上惯了都没有电视剧上映了。

真想他们,每次看到秀恩爱的明星情侣,就很想说,哪家都没有我家逸真甜(手动再见)

№36 ☆☆☆你们快办婚礼于201X-10-16 01:27:12留言☆☆☆

 

 

@天羽娱乐:今天总裁夫人生日,然后这是总裁的礼物。(偷乐)

 

@我没懂:微微你忘了发图片了吗?礼物呢?

@留梦时分:我的天!天宇改名字天羽了吗??羽还真的羽??

@众人皆醒我独醉:用公司的名字秀恩爱,千古一绝(微笑)

@荼岩为什么还不出现:翻翻日历,不是情人节不是七夕节干嘛还被喂了口狗粮?哦,原来今天是总裁夫人生日(微笑)又多了个火把节

@哈士奇弟弟我的:所以可以办婚礼了吗?吃瓜群众等得好心急!!

 

 

@羽还真Hiram:呐,你们说的婚礼。「婚礼请柬」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慢慢变老。

——The end——

拼死拼活地,赶在七夕结束前发出来TT

这四天我重写了四遍还改了很多地方,更不幸运的是,数据丢过一次,尽管写了几遍但依旧不是很满意,尴尬癌都要犯了。逸真到底是最爱的CP,但我已经活在OOC阴影下无法自拔了,姑娘们轻拍我。

有姑娘说为什么完结…因为觉得自己真的要写崩人物了,心很累,所以我还是不蹦跶了,安心等你们喂粮,我要做一条苟且不翻身的咸鱼23333

将近半个月的时间,谢谢每一位看过的人,谢谢逸真让我们相遇,比心。

番外会有的,计划中的一篇【如果高中时候逸真就开始谈恋爱会是一番怎样的体验】结局也是会改的,允许我再想想怎样才能不烂尾OTZ

七夕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虽然我今年我还是只单身汪!

第十章还是被我太监过,默默把全篇TXT留在评论里 当我们爱过的痕迹TT么么哒。

评论(38)
热度(237)

© 荼蘼留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