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留梦

昔别君未婚,儿女忽成行。
年更诈尸磕CP选手✨

绕窗弄桃花(捌)

按:撒糖撒糖撒糖,今天的我血压好高,脑子都不够用惹,也不知道甜不甜。

 遭遇过屏蔽的第八章已经被太监过了hhhhhh

(十五)

主题:知道了一件大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逛校史馆,发现了这张照片!!!!「洵辰高中199X届1班毕业合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逸真是我学长!!!我现在呆的是他们曾经在一起过的校园!!!

№0 ☆☆☆学长于2016-06-10 20:13:23留言☆☆☆ 

 

喵喵喵喵喵喵!总裁大人和哈士奇???我去,这两以前是同学吗?

№8☆☆☆苹果九于2016-06-10 20:16:31留言☆☆☆ 

 

我的天我真高中的时候脸怎么这么圆!好想捏脸!!话说我看到了苓姐姐,原来三人修罗场高中就有了吗(╯▽╰ ) 

№16 ☆☆☆思思于2016-06-10 20:21:45留言☆☆☆ 

 

风铃八年分手,然后逸真在一起了,有没有可能真真暗恋总裁八年……好虐……

№23 ☆☆☆校园文于2016-06-10 20:28:00留言☆☆☆ 

 

楼主哪班?我是高二7班的,听说今天逸真回学校秀恩爱了hhhhhhhhh

№34 ☆☆☆同校生于2016-06-10 20:34:25留言☆☆☆ 

 

 

担心如狼似虎的记者打扰羽还真,风天逸将羽还真受伤的事压了下去。

而在他的高压下,受伤的案子很快真相大白。疯狂迷恋麦欧的女粉丝,忍受不了羽还真与麦欧的组合,自制藏着刀片的蛋糕,偷偷放到了片场,以示不满。

 

知道真相的风天逸,以还真需要休养的理由,谢绝了《春秋》剧组的探访,给羽还真转了私人医院。

 

担心羽还真的病情,风天逸差不多连办公室都搬到医院里,天天报到。日常任务就是陪羽还真聊聊天,看他打打字,拉他去晒晒太阳,晚上非得等人睡着后才走。

刚开始的几天,陶弥对风天逸还没什么好脸色,后来发现病怏怏的羽还真见到风天逸眼睛都要冒星星了,慢慢地,就由着两个人卿卿我我去了。

 

单身狗最痛苦的领悟,莫过于,两口子明撕暗秀的吵架,你还当真了。

 

陶弥带晚饭回到病房,只见风天逸握着羽还真的手,伏在他床边睡得很沉。

羽还真垂眸看着他,嘴角微翘。铺天盖地的粉红泡泡瞬间把陶弥淹没了。

 

“你做什么了?”陶弥问他。 羽还真露出像孩子得到糖果的笑容,摇了摇头。

了解他的陶弥,故意忽略他四处乱瞄的眼睛,不点破他。多半是偷偷亲了一口某人。

 

“所以你们这是和好了?”陶弥又问。

羽还真又摇摇头,打了字给陶弥看,「没有,我还不准他亲我。」

被秀一脸,不知所措的陶弥:“……”我就问问你,还有这必要吗!!他不亲你,你亲他啊!!!

 

羽还真的伤口渐渐愈合,过几天拆了线便没事了。风天逸心情大好,决定带着羽还真出去玩一天。临出门前,风天逸还强迫羽还真换了衣服。一件浅蓝色的衬衫,胸口处有一所学校的校徽——洵辰高中。

 

“好看吗?”换上校服的风天逸在羽还真面前转了一圈。

羽还真把眼睛都笑弯了,打字:「你好老,看起来像偷穿儿子校服的爸爸。」

模特的身份,羽还真的骨架偏小一点,最近生病人也瘦了许多,换上校服,也确实有学生的味道,而风天逸,毕业这么多年,混商场沉淀下来的成熟藏都藏不住。

风天逸整理好他的衣领,拍拍肩,一脸老成:“乖儿子。”

 

风天逸特地挑学生还在上课的时间段来,穿着校服的两个人并肩走在空无一人的校园里。

八年,洵辰高中变了许多,不像往昔的模样。而当跟曾经的人重回故园的时候,又觉得其实很多东西都没变。

 

“突然想到,以前你经常会跑到食堂排红烧排骨给我吃。”

羽还真没好气地回道:「大少爷,你这是歪曲历史,明明是你逼我去的。」

想到羽还真以前的样子,风天逸脸上一直挂着笑,“以前你胖,脸又圆,下雪天跑在校园里,穿着白色羽绒服,我想的都是一团团的雪人。”

「有人会用“团”形容雪人吗…………好吧,我知道我以前胖出巅峰。」

“我觉得以前比较可爱,可以捏脸。”说完,风天逸顺手掐了一把羽还真的腮帮子。

「再见,帅哥。」

 

上午放学,担心有学生会认出他们,风天逸带羽还真躲在一般时候不用的礼堂里。

两个人,一个说话,一个打字,把高中的时候班上谁谁做过的什么事都说了一遍。

紧闭大门的礼堂里,漆黑一片。两个人并肩而坐,风天逸悄悄伸手过去,与羽还真十指相扣。

“突然想起一件事,易伏苓跟我说的。”风天逸把他的手扣得更紧,黑暗中彼此看不清对方表情,只听得出语气中,风天逸的愉悦,“她亲眼看到,某只哈士奇趁主人睡觉的时候,舔了主人一口。”

羽还真心中一动,反射性地抽手,风天逸连忙把人拉住,声音低沉地在他耳边说,“做了坏事,你还不承认?”唇边的耳朵迅速发热了,逗人的目的达到,风天逸也就放过他,不再多说,只是在羽还真额头上落下一吻。

 

黑暗中,手机屏幕莹莹发亮:「那不叫舔,是吻。」

 

等学生午休,两个人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地坐在小花园,享受午餐。风天逸委托人带来的,洵辰高中特色菜,红烧排骨。

拿到饭盒,风天逸先下嘴,直接尝了一口,“冷了,不过还是原来的味道。”

羽还真现在还只能吃流食,只能眼巴巴地看某人动动嘴,可怜兮兮的目光跟被主人欺负的二哈一模一样。

风天逸夹起一块排骨,点在羽还真唇上,“想吃吗?”得瑟着得瑟着,又把排骨送进嘴里。

羽还真还以白眼,转头看向别处。

 

学校里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传闻,羽还真还记得一个,跟自己喜欢的人牵手走完小花园,一定能收获爱情。所以小花园也成了洵辰高中小情侣常常约会的地方,哪怕校领导踩点突击,也挡不住一届又一届朝圣的人。

这种传闻也只是渴望爱的人留下来的美好愿望,羽还真以前也只当听过,今天的重温,莫名又觉得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还真。”

羽还真转过头,旁边的人抵住他的后脑,脸靠得越来越近……


 鸟啼、蝉鸣,交织在一起。而鼻间,有夏花的芬芳,有泥土的味道,还有对方身上的气味。

风来了,三角梅落了花架底下相吻的人一身。

 

(十六)

主题:好久不见的逸真撒得一手好糖!!

「总裁出席活动的照片」发现亮点了吗????

№0 ☆☆☆心机男于2016-06-25 21:10:37留言☆☆☆

 

我把图放大了……总裁带美瞳了吗??为什么眼睛是琉璃色的???妈呀好帅!!!

№5 ☆☆☆跪舔于2016-06-25 21:12:26留言☆☆☆

 

前几天热搜#最美的眼睛#有条热门微博:

@最近不吃肉:麦叔和真真的眼睛都美到上天,浅绿色和天蓝色超级配!!!混血能凑一对就好了(偷乐)#最美的眼睛#「图片」「图片」

估计是总裁大人看到了,吃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东亚醋王于2016-06-25 21:14:39留言☆☆☆

 

以前觉得总裁大人是暗地骚,现在直接明里撩人了【没救了】

美瞳梗我可以玩一年!!!代替真真承包妖艳霸道总裁!!

№25 ☆☆☆就喜欢单纯不做作于2016-06-25 21:18:44留言☆☆☆

 

 

今天是羽还真拆线的日子。风天逸一个人坐在诊室外面。

医生带羽还真走出来,嘱咐说多忌口,再过半个月就完全痊愈了。

风天逸跟医生道别。两个人彼此对望一眼,一前一后走过有病人来往的走廊。

 

羽还真只管跟着风天逸,想开口叫他,大概是太久没说话,莫名升起一股羞耻感。

风天逸往楼梯出口走,等羽还真一走进楼道,安全门关上,下一秒风天逸直接抱住他。

 

两个人站在楼道里,双手攀在对方的脊背上,紧紧拥住对方。

“天逸……”有人轻轻唤他,声音很小,像猫爪挠过心头。

风天逸觉得眼眶发热,恢复声音的羽还真第一个叫出的名字,是自己的。

 

“还真,我们重新在一起好不好?这一次,我会尊重你。如果是我做不好的,你提出来,我改。”感受男人的温柔,羽还真闭上眼睛,点点头:“好。”

没什么会比把喜欢的人拥在怀里更幸福的事,甚至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秒,果然爱情让人头脑发昏。

 

许久不见的天宇吉祥物再次出现在天宇大厦。员工们痛哭流涕,终于迎来了风雨后的彩虹。

尽管两位当事人表面上跟平时无差,但偶尔的一次对视,就已经掩盖不住,空气中快令人窒息的恋爱的腐臭味。

 

最近,只要不赶通告,羽还真每天都会在总裁办公室里陪风天逸吃午餐。

今天,风天逸还在工作,羽还真捧着午饭站在他旁边,边吃边盯着他看。

 

“看什么?”风天逸佯装平静,实际上十分享受羽还真打量的目光。

羽还真含着勺子,口齿不清地说:“检验一下‘工作中的男人最帅’是不是真理?”

“那么你的结论呢?”风天逸挑眉。

羽还真低头,朝他眨眨眼:“超、级、帅,可以下饭。”

 

“对了,你知道我今天拍什么戏吗?”

风天逸在签着文件,随口反问:“什么戏?”

羽还真弯下腰在他耳边呼了一口气,吐出两个字:“吻、戏。”


不可描述6666666


《春秋》的首支预告发布,群众们纷纷大呼,场景美,人美,无论是哪一方面都美到窒息。

更甚主角的脸部特写都被截下来,被议论得最多的,便是麦欧和羽还真的瞳色。天然不污染,美得像镶嵌上去的宝石。

 

瞳色讨论的热搜在渣浪上挂了几天,风天逸的脸就黑了几天。

天然呆的羽还真还没明白风天逸吃醋的原因,直到#心机总裁#被顶上热搜。

 

@天宇风天逸:有人说我老,我就年轻给他看。「戴上琉璃色美瞳的自拍」@羽还真Hiram

 

@陛下的美瞳:防不胜防被人塞了一大碗狗粮(再见)

@白暮雪:帅到上天!!!陛下还想戴什么颜色!!!我给你买!!!

@二官翔太:东亚醋王你好,东亚醋王再见。

@总有制杖想刺伤朕:来人,把朕八二年的狗粮端上来。

@快把贰婶的ID还给我:日常@羽还真Hiram 某个人越来越妖艳了

 

知道真相的哈士奇毫不留情地在总裁面前笑了一个中午,恼羞成怒的总裁也欺负了人一个中午。

 


羽还真身体力行又检验了一条真理:“吃醋的男人最可怕。”

 

——To be continued——

 

两章倒计时。

哪一章开车,你们选吧(再见)

作为一个写吻都不会写的人,你们不要期待太多。

知道我为什么发得那么晚吗,就是因为我卡吻了TT不是卡文,是卡吻!!!


刚刚百度一下,琉璃色是五颜六色= =没戴过美瞳,不知道偏灰的美瞳该叫什么颜色,姑娘们自己想象吧,我就不费心改了



评论(9)
热度(133)

© 荼蘼留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