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留梦

昔别君未婚,儿女忽成行。
年更诈尸磕CP选手✨

绕窗弄桃花(陆)

按:觉得昨天和今天的自己宛如一条咸鱼,迟来的更新。【我在看舞法天女你们信吗】

辣鸡如我已经遭到了痛斥(雾),我们哈士奇这么单纯,不能让总裁这么轻易得到奶汪,所以应一些姑娘们的要求,哈士奇和总裁的糖这一章不发,先让总裁大人遭点看得到吃不到的罪,再为他们的感情多打点基础。【对,哈士奇需要反咬总裁一口】

 这一章有糖但里面有毒,所有锅都由作者来背,想刷卡想吃糖的姑娘们觉得这是强行开虐,欢迎给我寄刀片,最近我也很缺刀片【因为要寄给勇者大冒险的官方】

另外想说说虐不虐的问题,我对这篇文定位是片段式傻白甜,真的不会虐恋情深,只有偶尔(加粗)吵吵架。当初我对逸真定位还是挺虐的,毕竟真真原剧黑化了,结果有个傻逼【隔壁要玩狗梗一年的傻逼】坚定这是个甜梗…

(十一)

主题:最近我们老板脾气特别暴躁。。。。

上班没事干,上论坛扯扯淡。怕被查水表,就不透露了真实资料了。

我们老板,高富帅CEO,大集团太子,女神级女朋友,除了偶尔自带冰箱的性格,简直人生赢家。一切都因那位刚加入我们公司不久的销售部小帅哥而起。

估计是小帅哥又美又呆萌,老板对人上心,最在意小帅哥的业绩,三天两头都要查查他的行程。两个人走在一块粉红泡泡能把人淹没,全公司的人都八卦,老板女朋友被三了。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比如小帅哥进医院啊、被不良客人调戏啊啥的,总之最后莫名其妙地女朋友跟老板分手了,老板在社交网络上又分享了一些消息【疑似跟小帅哥在一起了】大家都觉得,没啥,太子妃是男是女我们都不敌视的,祝福他们。

可是现在,两个人互动反而少了,小帅哥好像很忌讳跟老板呆在一块,见他就躲,老板抓不到人整天拿我们这些小的撒气,宝宝心里苦苦苦。

顺便一说,销售部部长现在正在老板办公室跟老板开撕,部长平时最疼小帅哥了Σ(⊙▽⊙”

№0 ☆☆☆我是Cindy不是Dora于2016-04-12 15:59:38留言☆☆☆

 

把总裁代入老板,真真代入小帅哥,女朋友代入易伏苓,你们会发现,这感觉很酸爽▽

№10☆☆☆脑洞大过天于2016-04-12 16:01:19留言☆☆☆

 

十哥留步,你的代入没准是真的!!!我查了下楼主IP,好像就是天宇大厦那块的!!!!所以是真真和总裁的感情危机吗???

№23☆☆☆我是绿领巾于2016-04-12 16:08:24留言☆☆☆

 

这对才刚好多久?又或者压根就没好过,毕竟正主没承认过(╯▽╰ ) 

№31☆☆☆路人于2016-04-12 16:10:53留言☆☆☆

·

·

“我不同意。”

风天逸将文件甩到桌面上,冷眼看向面前的人。

“为什么?”陶弥抱臂而立,“这个本子可是抢破头的,现在剧组伸橄榄枝邀请还真,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吗?”

风天逸淡定地喝了一口咖啡:“还真主攻电视市场,现在上大荧幕还不是时候。”

陶弥皱眉,反问:“那你是希望等到他三十四十岁的时候不能再演偶像剧了才转型吗?风总,你到底是为了还真好,还是为了一己之私?”

 

陶弥最近很恼火。首先是风天逸和羽还真彻底绑一块了,他巴不得一把剪刀让两个人断了;然后羽还真并不像自己最初以为那样整天沉溺在恋情中,相反总是心不在焉、心事重重;最后是面前这位大少爷,隔三差五地取消还真的通告,接一个广告都要过问更别提剧本,可怕的占有欲已经伸向羽还真周围的所有人。

 

“陶弥,你想说我不是为了还真好?”

“我什么都不想说,只希望风总能避避嫌,别总是把他推到风口浪尖上。”

办公室的气温骤降。

 

“似乎是你想把他推到风口浪尖上,刚才那个剧本可是同性题材。”风天逸反唇相讥。

“剧本我看过,内容发人深省、意味深长,相信对还真的发展的影响也是正面的。”陶弥面无表情回道,“风总是在忌讳什么?里面的激情戏吗?凭什么你能亲别人不能亲?”

 

“你什么意思?”风天逸的语调没有起伏,只是眼底已暗藏一丝火苗。

陶弥不想忍,咬牙,一字一句,对眼前的男人说:“三番两次干涉还真的通告,真的不是为了一己之私?要是风总真不乐意,有本事别让他出来露脸,你问问还真肯不肯?说他是哈士奇,他就真是你养的哈士奇吗!”

 

“你们这些大少爷真是除了钱什么都不懂!”说到最后陶弥直接摔门走人。

迎面走来的财务部部长一脸懵逼地看着总监愤愤离开,犹豫着要不要进总裁办公室。

一分钟后,总裁办公室外面的助理以及部长清楚听到里面传出一声杯子落地的脆响。

 

这几天天宇娱乐都笼罩在低气压之中,一副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样子。

先是总监大人抓底下的几名经纪人骂了一番,再然后总裁大人又在周一例会上训了所有部长。

陶弥脾气一向暴躁、自己家艺人都照骂不误,最近更是上升到跟总裁大人在例会上对掐的境界。至于两个人轮番发火的原因,大家心知肚明,求助的目光投向静静当壁花的羽还真,而壁花本人一头雾水地看一眼他们,然后扭头继续思考人生。

 

风天逸打电话给羽还真助理,得知人还在拍摄,只能挂了电话。

尽管羽还真在自己威逼利诱下算是承认了两个人的关系,但现在这个情况,并不是自己乐意看到的,亲密接触是有,只是他看得出羽还真潜意识里对自己的抗拒。

不懂羽还真的拒绝来自于哪里,他想寻找答案,只是眼下最了解羽还真的陶弥天天都想上演“手撕总裁”的戏码,所以只能自己一个人苦恼这个问题。

 

正一心两用地处理文件,一个电话打进来。

“听说,最近陶弥跟你使绊子?”一个男人如红酒般醇厚的声音。

“消息很灵通,我现在只想把他打包寄给你。”风天逸回道。

“到底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一夜之间成了别人的,是我也不高兴。”

“我现在就差喊他岳父了,你还想我怎么做?”

“解铃还需系铃人,只要羽还真松口,陶弥这边我帮你解决。”

“谢了,老丈人。”

 

结束电视台的通告,羽还真跟助理在等候司机将车开过来。

菲菲一眼就看见不远处的高级座驾,直接把人拉了过去,“真真,你就跟总裁大人回去吧!”

菲菲说完立马就闪,留下羽还真在原地看着打蜡打得光滑无比的座驾。

 

回家的路上,认真开车的风天逸一直注意着羽还真,羽还真半蜷在副驾上,看着窗外飞速划过的风景,显然今天的节目录制令他十分疲惫。

看惯平时眼睛亮亮的人,今天羽还真这个样子,风天逸多多少少不习惯。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两个人一路无言到家门。看到羽还真掏钥匙要进去的样子,风天逸终于忍不住,在他身后抱住他,“你今天不来我家吗?”

羽还真挣开他的手,转过身对他说,“我今天很累。”

多半是呆在室内太热,羽还真的两颊都是绯色,嘴唇也是诱人的红色,风天逸盯着他的双唇,不死心又问了一句,“你今天亲我了吗?”

“……”累成哈士奇的羽还真并不想理眼前这个人。

只不过不想理也得理,因为风天逸是得不到誓不罢休的人。

 

羽还真在自己掌心上深深亲了一下,接着直接把掌心印到风天逸嘴上。

“亲了,再见。”

砰——哈士奇毫不犹豫把还没反应过来的风天逸关在门外。

 

累。

洗完澡后,羽还真的第一个想法。

不仅仅是工作上的累,还有情感上的累。

 

他终于吃到一次做事情不深思熟虑的苦果。那一晚,从他接受风天逸的那一个吻开始,不仅是他和风天逸,就连他们身边的人的生活就已经乱套了。

虽说他们两个人并没有公开承认,但他自己的工作已经受到了影响,有几个广告商已经打电话过来表明不再续约。就连一向支持自己的粉丝里,也有不少人反对。

粉丝是明星的衣食父母,一旦有了恋情极其有可能惹得父母不高兴,何况现在是两个大男人的恋情,更难让大众接受。

 

而个人层面上的,他还顾忌着易伏苓。哪怕一再跟自己强调别去想,还是忍不住在意,回想以往风天逸与她携手出席各种场合的情景,回想风天逸周边的各种绯闻,就控制不住,心抽抽地疼,还有越来越疼的趋势。

 

现在,自己和风天逸就像抱在一块一起燃烧的火柴,燃得旺也燃得快。

等到这份突然的感情消失殆尽,他又该如何自处。

“我后悔了。”虽然不想听,但羽还真知道心里面另一个声音越来越大。

 

(十二)

主题:哪一个瞬间让你觉得你爱人不爱你了?

日常问答。

№0 ☆☆☆寻开心于2016-04-28 20:27:59留言☆☆☆ 

 

做完不帮我清理的时候(微笑)

№1 ☆☆☆目前单身于2016-04-28 20:29:45留言☆☆☆ 

 

不再跟我说晚安不再给我做饭不再忍受我的任性。

№4 ☆☆☆82年单身狗于2016-04-28 20:32:36留言☆☆☆ 

 

我想牵他的手,他却甩开的时候。

№19 ☆☆☆不高兴于2016-04-28 20:35:29留言☆☆☆ 

 

哭着求他别分手的时候吧ε(┬┬﹏┬┬)3

№28前任都是渣☆☆☆于2016-04-28 20:40:11留言☆☆☆ 

 

近日,羽还真经纪人陶弥透露羽还真将接拍同性题材电影《春秋》男主「蒋其钰」一角,而另一男主「薛冬景」,将由最近因《血族迷情》大红的麦欧担任,《春秋》也将是麦羽两人的第二次合作。

 

@羽还真Hiram:期待(熊猫)//@麦欧123:合作愉快。@羽还真Hiram 「《春秋》剧照」

 

@《春秋》剧组:真真要改口叫爸爸了吧(偷笑)

@演员薛段子手:宁可相信这仅仅是新电影的炒作………………

@现代爱情故事:我刷“总裁头上一片绿”会被渣浪封号吗(笑哭)

@真真真爱粉:自闭症少年遇上温柔养父这种梗可耻地萌了,允许我站偶遇CP一秒!!

@这是小号:什么都不说,系统自动@天宇风天逸

 

当天,麦欧即在微博上@羽还真,表示自己十分期待这次合作。粉丝们大呼“假戏真做”“在一起”,另一边,羽还真绯闻之一风天逸,再次被顶上热搜榜。

 

大概是最近风头正盛,羽还真和风天逸在一家会员制的餐厅吃饭还是频频听到身后的拍照声,因此这一顿饭吃得食不知味。

 

离开的时候,习惯性地,风天逸牵住了羽还真的手。

身后的“咔嚓”声越发猖狂,风天逸不由自主地将人拉得更紧。然而,被拉的人却轻轻地抽出了手,轻轻地在他身边说,“别牵了,有狗仔。”羽还真将手放回外套的口袋。

 

最近被拒绝了几次的风天逸心情一直不好,羽还真这种若即若离的态度越发让他来气,暗自咬牙,他恨不得狗仔多拍几张放到网上去。

 

晚风吹得羽还真有些冷,忍不住瑟缩了一下,藏在衣袋里的两只手有点发凉。旁边的男人面若冰霜,羽还真撇撇嘴,知道刚才的举动惹他生气了,正想着回去要怎么补锅,另一个人的手伸了进来。

 

风天逸的手比羽还真的大了半圈,虽然不能完全握住他的手,但来自那个人的温暖一点点从皮肤上传递过来,似乎连心跳也传过来了。

 

“我冷。”总裁大人一本正经地说。

羽还真笑了,忍不住地将手指与他的扣得更紧。

 

 

羽还真还以为与风天逸一起吃饭的事会上头条,而时隔一周连小报都没有消息。羽还真正松一口气的时候,他在头条上看到“风天逸”三个字,跟的倒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庄洋”。

 

天宇总裁风天逸觅新欢?携新人庄洋出入高级会所——

 

庄洋……

差点就要忘记这两个字了,问过风天逸那天在车上他跟庄洋到底做了什么,对方轻描淡写地说,只是借位。

自己当时没细想,可是现在想想,在公司里他也听到过庄洋经常出入总裁办公室的传闻。

庄洋跟风天逸……到底是什么关系?

 

结束另一个城市的行程回到澜州已经是凌晨十二点,陶弥已经在机场等羽还真等了将近一个小时。这一次,因公司有事要处理,陶弥并没有陪羽还真一起去。

“干嘛不找风天逸来接你,非得找我?”开车载人回家的陶弥埋怨道。

相比等人等到打瞌睡的陶弥,刚下飞机的羽还真还很精神,“担心他还在忙。”

“难道我就不忙吗!大少,我是你家佣人吗?”

羽还真笑眯眯道:“但是我给你带了礼物。”

“得了吧,你的礼物来来回回都是相同的,我家都堆成山了。给风天逸买了吗?”

“没有,他什么都挑剔,就差没用金丝燕窝漱口了。”

陶弥厌恶道:“万恶的资本家!”

 

说没买是假的,羽还真特地买了一幅东巴纸字画,上面是自己和风天逸的名字。

用古老的文字书写彼此的名字,仿佛可以得到神灵和先祖的祝福。

 

回到家,凌晨一点整。

本打算明天再转交,但想早点看到对方收到礼物的表情,这个念头一点点在心里变大。

放好行李,羽还真直接跑到风天逸家,按门铃。

一分钟后,门打开了,哈士奇期待得到主人表扬的心情,瞬间被浇灭。

 

眼前人只裹着一件浴袍,秀丽的脸上带着潮红。

庄洋,脑海里出现一个人的名字。

 

所有期待相见的心情,因为庄洋身后出现另一个穿浴袍的人,消失。

“你怎么在这……”羽还真知道自己问的是庄洋,但眼睛看的却是风天逸。

 

凌晨一点,自己恋人跟另一个人衣衫不整地出现在你面前,你会怎么想?

不,我什么都不想去想。

 

羽还真转身就走,两扇门之间只有五步路,走得却那么慢。

 

“还真!”男人锁他在怀里,低头要吻他。

羽还真伸手捂住风天逸的嘴唇,笑着问他:“同一招,你还想用几次?”

 

风天逸眼里掩盖不住无措和受伤。

羽还真明明是笑着,但全身却在发抖。很想伸手抓住他,很想将他的脸按回自己胸口,很想很想吻他,但最后,只能亲眼看着羽还真关上隔绝彼此的门。

夜空,乌云浓密。

 

——To be continued——

 

声泪俱下地说,明天那一章一定一定会和好!!!!!!!!求糖的妹子,别打脸!!!!

 

最后给所有喜欢逸真的妹子们道歉,第一篇同人文我有点hold不住严重OOC,感情线不清晰,情节设计我也欠了很多考虑,让大家吃粮不开心都是我的锅,对不起。

评论(27)
热度(134)

© 荼蘼留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