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留梦

昔别君未婚,儿女忽成行。
年更诈尸磕CP选手✨

绕窗弄桃花(贰)

按:被大家的热情感动cry!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写着玩,第一次有这么多人看到很激动!大鞠躬!表白所有喜欢和评论以及加关注的妹子vv

 我会尽量一天更新两小节,更新得很慢,多多包涵。拍马赶到感情戏去!因为是片段情景式短文,感情线真的不需要太在意【憋说话其实就是自己写得太渣 OTZ细节请大家慢慢感受吧~


 

(三)

主题:养了狗之后,觉得男票不爱我了TT TT

本来跟男票两个人甜蜜蜜地过二人世界挺好的,谁知道,他心血来潮地说要养只狗,以前他会叫我宝贝的,而现在——“宝贝,过来吃狗粮。”

买给狗的狗粮可是外国进口,老贵老贵,而我吃的,只是他做的极其难吃的饭「图片」还要嫌我胖!

№0 ☆☆☆人不如狗于2015-06-12 23:36:50留言☆☆☆ 

 

楼主你哭个毛有人为你洗手作羹汤你很幸福了好吗而且每天八菜一汤你真的好胖啊(微笑)你知道天天只能吃方便面的人有多难过吗瞪你不是有意查你的IP楼主只是单身狗心里苦被喂狗粮了八百遍提醒大家一句这就是上次发“我男票跟我求婚了我们都是男的”的楼主(微笑)

№8 ☆☆☆鲜艳的红领巾于2015-06-12 23:40:40留言☆☆☆ 

 

楼上八哥你不带标点符号真的是逼死强迫症啊!让我再来818楼主发过的帖子【准备换个润滑剂,你们有什么G交润滑剂使用心得吗】

№12☆☆☆接过八哥的火把于2015-06-12 23:41:10留言☆☆☆ 

 

真·狗·男·男

人生最大目标就是养只叫羽还真的哈士奇!!!这样狗和男票都可兼得辣辣辣!

№29☆☆☆于哈士奇真爱2015-06-12 23:48:43留言☆☆☆ 

·

·

现在是早上六点半,羽还真穿着睡衣,坐在家门口。

二十八楼的风甚是喧嚣,他一直在流鼻涕。

 

羽还真模特出身,一直被经纪人控制饮食,保持肩宽腰窄的形象。然而因为忙最近签约的事,通告基本都停了,把人放家里屯着,除了发霉,还长膘了。

新戏的导演看到他说的第一句话,“这肉两个月能减完吧?”羽还真:“……”Tony :“呵呵。”

Tony怒气值读条中——为了响应党的号召,羽还真这两个月要向苹果女神认真忏悔,还是在早上七点半开始到八点半结束的形体祭祀仪式之后。

 

要是之前的羽还真还可以忍忍,但是体验过大快朵颐大鱼大肉快感的羽还真表示做不到。早上五点他已经饿到两眼冒星星了,看到什么都是吃的。

于是早上六点整,羽还真请求了助理外援。

“小菲菲,听说西汇道六路新开的牛肉面好好吃!”

“真真,我是不会背叛Tony哥的!你看你,都胖到腹肌变肚腩了!”

“一碗牛肉面五百块。”

“真,我觉得你有肚腩才棒,哪只哈士奇会有腹肌嘛!”

“……”

羽还真觉得自己的微博个签要改改,改成,一只励志要成为有腹肌的哈士奇的哈士奇。

 

助理从家里出发,买完面再到他家,有四十分钟的车程。

还没到六点半,羽还真就兴冲冲地候在家门口了。

然而二十八楼的风真的太喧嚣,没带钥匙的哈士奇成功被锁在门外汪汪汪,继续感受风的喧嚣。

 

羽还真蹲坐在家门口,捏捏发红的鼻子,盯着面前这扇实木门,心想,如果对门的邻居这时候能打开门,邀请他进去坐坐再顺便吃点早餐,自己一定什么都愿意为他做。

 

“你在这做什么?”

眼前出现白球鞋、大长腿,羽还真默默把视线往上移,凭他做模特这么多年的透视眼来看,这个人腰够劲,具备腹肌八块、胸肌,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一款。再看看脸,羽还真觉得自己要借用一下Tony的话,我的太阳!

 

眼前这个俊美无俦的男人,是羽还真最不想再见到的一个人,风天逸。

 

加入天宇是Tony的决定,是结合他各方面发展的考虑,所以他没有反对。

只不过内心里,他是有异议的。到底是曾经喜欢过的人,到底是掌心痣,说不触动都是假话。

现在自己并不是多在意那个人,只是一旦有了接触,封印的欲念没准会再冒出来。

如果真的变得比高中眷恋得更深,喜欢得更深该怎么办?

如果哪一天他发现自己的龌龊心思,反问一句:“我把你当狗看,你却想我日狗?”你该怎么回答?

 

羽还真啊羽还真,做人不能这么贪心。

 

“你在这里做什么?”对方又问了一遍。

“我……饿了……”

不过脑的话一出口,羽还真就觉得自己真的是饿到傻了,像个乞丐蹲在路边就算了,遇上自己新老板说的第一句话居然不是马屁“老板,你好帅”,而是“我饿了……”

 

风天逸单挑一边眉,噙着笑说,“原来你还记得。”

“记得什么?”黑人问号????

“乖乖做我的狗,哪一天你要饭了,我还可以赏你一口饭吃。”

 

羽还真傻傻地看着风天逸嘴角咧得更高。

请不要一言不合就来回忆杀,老板,我记忆力没您那么好……

 

“进来吧。”

风天逸这三个字没什么起伏,羽还真可听出了风少爷「看到你过得这么惨,我就大发慈悲地投喂你」的内心OS。风天逸这个人对他,从来都是趾高气扬的。给什么都像是施舍。

 

羽还真裹实自己的睡衣,慢慢走进去。

跟自己还没什么家具的新家比起来,风天逸的家丰富太多,现代科技的魅力在这里展现出来,不过老板,你这样手真的会退化的,做人不要这么懒。

坐在这种黑白灰蓝四色搭配的冷色调房子里,羽还真觉得自己还不如在家门口呆着。

 

羽还真安静地坐在餐桌旁,厨房里传出碗筷发出的清脆响声,他脑海里浮现一句“十指不沾阳春水,今来为君做羹汤”,虽然跟风大少画风不太对。

隐约听到几声汪汪,羽还真问:“风少爷,你家还养狗?”

“嗯,关在阳台里。”风大少冷淡回答,端了一锅粥上桌。

“关阳台是不利于狗狗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羽还真义愤填膺的语气,并且认真地与风天逸对视。

 

风天逸停下动作,咬牙回道,“它最近发晴。”

“……”羽还真暗想,我刚刚为什么要提到狗,“呃,它是什么品种。”

“哈士奇。”风天逸笑着看他,“蓝眼睛,爱发晴。”

“那个……我觉得,我们还是先吃早餐吧。”

 

羽还真清晰地感觉到自己头顶要冒烟,不能否认风天逸就是个妖孽,跟个海妖似的,这张脸就已经让人欲罢不能,还要用这么禁欲的语气说这么色晴的话!

 

“我能吃包子吗?”

风天逸进门的时候拎着一袋包子,面粉跟肉的交际舞,饿了几天的羽还真闻着都流口水。

然而桌上并没有包子,他有点不甘心,忍不住开口问。

 

“我给狗买的,你要抢你弟弟的食物吗?”风天逸优雅地喝着豆浆,似笑非笑。

“我……我还是吃粥吧。”羽还真乖巧地盛了碗粥,小口地送进嘴里。

???……!!!

五秒后。

“风少爷……这粥……”

“闭嘴,吃饭的时候不准说话。”

“……”哈士奇哥哥心里苦。

妈妈!白粥是什么时候加入黑暗料理豪华早餐的!风大少有可能是妈妈你们国家的人!

 

胃里狂风暴雨,羽还真决定起身告辞了,担心自己没命见到最爱的牛肉面妹妹了。

恭敬地跟新老板告别,准备开门离开,主人出言让他停下。

“羽还真。”风天逸定定看他,“你现在还在畏惧我?如果你还记得高中的事,希望你就当是年少无知的我跟你开的玩笑。”

“现在我们是正常的上司和下属的关系,你不需要叫我风少爷了。”

“那……叫……风老爷?”

风天逸现在看羽还真的眼神就像是在看傻子。后者果断地继续闭嘴。

细想片刻,某人扬唇一笑,“叫陛下吧。”

“……”关爱傻子的眼神我可以还你吗。

 

“老板、再见!”

羽还真转身,他觉得自己再呆下去会忍不住上论坛开个闲聊帖,【多年重遇那个我高中暗恋的男神,发现他的中二病还没治好】

 

“羽还真。”羽还真还没反应过来。

身后的人轻轻把他压在门上,在他耳边说,“欢迎你加入天宇。”

他的声音,他的味道,他的气息,就在自己周边环绕。

 

……

他不仅要上论坛还要上知乎提问,【被自己喜欢过的男神撩是一番怎样的体验。】

 

 

阳光那么好,你那么好,我有点把持不住。

 

一周后。

@经纪人陶弥Tony:求解一道数学题,一个星期三餐都是苹果的人为什么还胖了六斤,在线等!!!「电子秤与一双脚」

 

@水蓝色的爱:博主题目有明显的错误,主体明明不是人而是狗。

@真真我不爱你了:这道题超纲,除了数学还需要物理化学生物的知识来解答(doge)

@二哈集中营:放养的哈士奇会饥不择食——来自用户Tony的体验

@无垠:Tony哥,快管管那只胖狗,我要涮狗肉了(手动再见)

@Hiramの项圈:乖,涨几两肉就掉几万粉(微笑)

——以上为热门评论——

@羽还真Hiram:你们好,我就是那只胖狗(大哭)//@经纪人陶弥Tony:求解一道数学题,一个星期三……

@风那么喧嚣我那么爱你:这个关系有点乱啊(doge)//@水蓝色的爱:为了右边hhhh//@真的爱你:为了右边→ →//@天宇娱乐:【我喂的。】总裁让微微转发如是说//@羽还真Hiram:你们好,我就是那只胖狗(大哭)

 

微博热门话题掉落:#家养哈士奇# #我喂的#

 

(四)

主题:那个叫羽还真的血族王快进来!

《血族迷情》昨天发布的造型海报曝光后,我就成了血族王约书亚的迷妹ヾ(≧O≦)〃平时我不追星,知道羽还真很帅,然而我现在才知道不是帅,是美!!

№0 ☆☆☆王妃15-10-6 20:46:12留言☆☆☆ 

 

过了发花痴的年纪,认为那种高贵血族爱上人类少女的梗特别玛丽苏特别俗。

看到了约书亚,我觉得我还是当年那个俗人,我好爱他的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女主不是我ε(┬┬﹏┬┬)3

№4 ☆☆☆现在去当演员还来得及吗于2015-10-6 20:48:23留言☆☆☆

 

易伏苓简直是男神收割机,《血族迷情》这部剧一下子就和麦欧、羽还真拍感情戏,本人还要是天宇娱乐总裁风天逸的女朋友。我是很喜欢她,只是很嫉妒她(微笑)

№10☆☆☆人生赢家于2015-10-6 20:50:12留言☆☆☆

 

表白剧组导演,麦欧浅绿色眼眸,真真水蓝色眼眸,都很漂亮,炒鸡赏心悦目!

十哥,我也喜欢易伏苓,但上次【家养哈士奇】话题之后,我爱上了逸真QAQ能不能求别说真相!

№13 ☆☆☆逸真冷CP于2015-10-6 20:51:43留言☆☆☆

 

近日未拍先红的《血族迷情》首次曝光人物造型照,并捕获一堆脑残粉。

#血族迷情#的话题频频在微博首页飘红,讨论最多的便是几位演员的扮相。

 

天宇娱乐是此剧的最大投资商,官微转发了一波,羽还真的粉丝就涨一波。

羽还真有英国人母亲的基因,东方人的秀与西方人的锐在他的脸上得到了完美结合。

铂金色头发,湛蓝色的眼眸,白色燕尾服,清爽干净的人,经过历史沉淀的欧洲古堡,所有美好的事物组合起来,让人惊艳到连一个字都说不出。

那个朝镜头微笑的人,并不像来自黑夜的王,反而像是属于白天,下凡的天神。

 

@羽还真Hiram:我美吗?「血族迷情造型照」

 

@约书亚的王妃:你美你美你最美!@天宇娱乐 想问总裁大人血量见底了吗?

@约书亚的眼睛:最美不过哈士奇(熊猫)

@真真和哈士奇傻傻分不清:maya真真你居然真是哈士奇精!知道建国以后动物不准成精吗!

@哈士奇联盟:上面的热评,什么叫哈士奇精23333明明是狗精23333

@天宇娱乐:天宇最新消息,经公司董事会决定,不久将会在天宇大厦外挂上这张海报,加加加加加加加大版的,以后天宇大厦也是旅游景点啦(鼓掌)此处应有掌声

 

《血族迷情》正式开机前,在今晚有一场酒会,邀请剧组人员、制片人以及投资商出席。

《血族迷情》是今年天宇娱乐投资的大项目,作为总裁,风天逸必须给这个面子。

 

他是携易伏苓赴会的,刚进场便赚足了目光。

易伏苓是他公认的女朋友,他也从未否认过。高中的时候,觉得她性格不错便同意了交往的请求。但在一起这么多年,他们却还没更进一步,易伏苓提过,该谈婚论嫁了。风天逸却拒绝了。

掌权之后风天逸人是收敛了许多,但内心多少还有以前不容束缚的性子在,他不想,真的不想,跟易伏苓结婚。

 

羽还真也在这个地方,风天逸看到他,却没有上前打招呼。尽管他们现在是对门邻居,但两个人工作都很忙,一个月几乎只会见到一次。

风天逸并不排斥把羽还真当自己的朋友看,而对方每每看到自己,都一副犹犹豫豫的样子,他便不忍再打扰羽还真。

 

酒会快到尾声,发生了一个意外。

羽还真在洗手间跟一位投资商发生了冲突,全身湿透,嘴角还破了。

所有人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见羽还真眼角微红,跟主办方的人告了辞。

经纪人Tony跟主办方道了歉,也匆匆离开。

 

风天逸站在不远处,易伏苓在他旁边,说了几句话,他也没注意听。

回想起的全是羽还真刚刚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在下雨天被主人抛弃的哈士奇。

 

回到家,他联系了陶弥,简单问了一下情况。

电话那头的人说的话断断续续,仿佛是在极力组织语言。

“那位老板,看中了还真在里面的扮相,想约他到自己的别墅里去讨、论、剧、情。还真委婉拒绝,那位老板要硬来,还真就动手打了他。”

“这件事,我来处理。”风天逸握住手机的力度不由加大,“陶弥,你安抚好还真。”

“明白。”

 

挂了陶弥电话,风天逸直接打给自己助理,说出那位老板的名字,“撤了这个人的投资,把《血族迷情》剧组空缺的资金数据交给财务部,天宇将加大对《血族迷情》剧组的投资。”

“通知各部长周五开会,通知财务部部长做好准备,跟我汇报投资情况。”

 

—To be continued—

 

总裁大人就是这么霸道,就是这么爱他们家哈士奇的哥哥Σ(⊙▽⊙”a... 

这篇文好像有错字哟

辣鸡作者就是不经夸,看我在已经OOC大道一去不返了,真真已经不是单纯不做作,变成单单就是蠢【单蠢】了TT陛下要放哈士奇咬死我了,总之看此文千万别带智商【原剧也是如此】,甜过萌过就是缘份【看我胯下比心】

评论(20)
热度(179)

© 荼蘼留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