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留梦

昔别君未婚,儿女忽成行。
年更诈尸磕CP选手✨

【逸真】绕窗弄桃花(壹)

按:此文别名,【你是我的汪】【总裁家的犬娇妻】【我与我家妖艳贱货的日常】等等等等…

被人强行安利后就吸毒了再也出不来,看了这么多粮自己也来丰衣足食Σ(⊙▽⊙”a... 

 坚持「妖艳贱货攻X单纯不做作受」路线不动摇,无奈脑残作者辣鸡有可能ooc所以看官轻拍…不走天空城的剧情因为太虐,我们来个总裁梗!!就是这么任性ooc咬我啊!!!

TAG #单恋变双暗恋#  #渣攻变醋王#  #轻微论坛体#

 

(一)

主题:能讲讲你们人生最虐的一次经历吗?

如题。

№0 ☆☆☆雨一直下于2015-05-26 09:26:40留言☆☆☆ 

 

场景,下雪天,教学楼楼道。

剧情,被最爱的人支开,回来的时候,捧着他最爱的咖啡,看他跟他的女朋友接吻。

№14☆☆☆我好爱你于2015-05-26 09:30:15留言☆☆☆

·

·澜州市今年的雪下得特别早,飘飘洒洒,雪海千里。

洵辰高中也笼着一片白色,课间操场上不少同学走走停停,顺带堆个雪人。

怕冷的人躲在教室里,呼出一口白气,跟同桌扯扯淡。

 

一个少年抱着饭盒从东边的食堂一路跑回西边的教学楼。

“风……少爷……”少年边喘着气,边恭敬地打开饭盒,“我……买……买回来了……红烧排骨……”

纵使外面是零下温度,少年额头已全是汗,蓝眸氤氲,两颊绯红。

坐在位置上的人尝了一口,凉凉地说了一句,“冷了,再跑一趟。”

 

羽还真的脸红白变幻,傻傻地看着眼前高傲无比的人。风天逸,澜州市首富之子,就读洵辰高中,品学兼优,就连人,也是帅到每一根发丝,五官俊朗,身修而匀,侵略着所有人的感官。

正是这样完美的人,得到学校无数人的追捧。天菜一般的人物走到哪都能夺人视线,然而只有羽还真知道,这个在女生面前绅士、老师面前乖顺的人,有一副大大大大少爷脾气,固执霸道还野蛮。

 

羽还真家是做房地产的,前几年暴富了一把后便走下坡路了。何况羽家跟风家这样的庞然大物比起来,连小巫见大巫的程度都没达到。

父母费尽心思把他送进这所齐聚学霸和大少的学校,为的就是眼前这个人,好好巴结他,搭一下风家天宇集团的顺风车。

 

起初羽还真只是想单纯地跟风大少做朋友,没想到搭讪的第一天,风大少直接甩了一句,“想风家救济羽家?可以,乖乖做我的狗,哪一天你要饭了,我还可以赏你一口饭吃。”

 

羽还真暗想,虽然风天逸性格恶劣,但好歹也是一个人,自己好好待他,没准哪一天他就会把自己当朋友了吧……

 

于是主仆关系便确定了下来,羽还真成了风天逸的跟班,还经常被风天逸的死党戏称自己是风天逸的小媳妇。

可打饭洗衣服打水跑腿这种日常天天做,那个人终究没正眼看过自己。

“什么小媳妇,你见过这么丑的媳妇吗?他只不过是我养的一条狗。”

 

高中三年很快就过去,羽还真告诫自己,忍忍便过去了。

虽然风天逸这个人表里不一,但也有人畜无害的时候。羽还真见过几次他的睡颜,没有张扬的侵略感,头发耷拉下来,细碎的刘海挡着眼睛,轻轻的呼吸声,乖巧还有点可爱。

细想三年的相处,尽管经常被折磨,风天逸也曾关心过他。

某一次羽还真因为夜间着凉发烧,晕倒在教室,醒来后,风天逸朝他大吼了一句,“生病你不会说啊!你那张嘴就知道吃吗!你是不是傻!”

第一次,风天逸不是因为他笨手笨脚而生气。

但也仅仅是这一次了。

 

怎么会喜欢上这么恶劣的人?

从发现自己经常会回味跟风天逸相处的细节、知道他有女朋友后落寞开始,羽还真就经常在心里这么问自己。

大概这只是青春期朦朦胧胧的依赖吧。像一片树叶掉进一池潭水,激不起任何水花的。但为什么还要这么在意呢?

风天逸,我好像喜欢你了。你那么坏,我却喜欢上你了。

 

“羽还真,帮我去买杯咖啡。别买错了,我喜欢的那个口味。”“哦。”

羽还真点点头便走出教学楼,走出几步后忍不住回头。

刚刚下晚自习,还下着雪,风天逸站在楼道口,灯光打在他身上。深夜的雪地旁,那个人那么耀眼,长得还那么好看。毕业后,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

 

羽还真捧着一杯热咖啡,蹲在教学楼附近的灌木丛里。

手心握着那杯咖啡,是暖的。心却是凉的,可能是那些雪花飘到自己心口上了吧。

雪花纷纷,看到的世界不太真切。可羽还真还是清晰地看见了,在那个楼道口,拥吻的两个人,一个是风天逸,一个是他女朋友易伏苓。

说真的,羽还真并不讨厌易伏苓,眉清目秀、开朗活泼的女孩子真的很招人喜欢。只是,他摸摸心口,还是抽抽地疼了。

细细品味口中淡淡的苦涩,原来这就是风天逸最爱的味道。

羽还真,好好做风天逸的一条狗吧。别痴心妄想。

 

(二)

主题:天宇集团,妖孽横行,你值得拥有!

看了天宇今年的慈善晚宴,群星璀璨!!先不说我家太子白庭君和妖精向从灵了!!Woc连总裁大人都一股子妖孽味,看看这个勾唇!马丹已经没办法用邪魅狂狷形容了手动再见!「图片」「图片」「图片」「图片」看我飞溅的鼻血

№0 ☆☆☆妖孽横行于2015-09-12 17:56:20留言☆☆☆ 

 

讲真,从风总裁掌权天宇后,天宇娱乐官微何止涨了几万粉,天天一群粉丝在下面求发总裁的照片呢(微笑)多想跪舔他的皮鞋,陛下快来鞭笞我!!

№1☆☆☆我是总裁的小秘书于2015-09-12 17:57:56留言☆☆☆ 

 

天宇娱乐果然有剧毒,天天看着这群妖孽都要肾亏!我有点担心新签天宇的wuli傻真真了,简直是哈士奇进狼窝呀薰疼

№06☆☆☆小兔子乖乖于2015-09-12 18:00:10留言☆☆☆ 

 

小白莲与一群食人花的日常「doge」没关系,我们关爱小动物协会一定会守护他的Σ(⊙▽⊙”a

 №7☆☆☆圣母于2015-09-12 18:00:40留言☆☆☆ 

·

·

六年后。

澜州最高建筑,天宇大厦。

风天逸的办公室差不多到达顶层,什么巨大的落地窗,什么有床有厕所的休息室都有,只是整体色调都是冷的,黑白灰三种配色,进来都觉得气温下降了几度。

风天逸还在处理半个月前羽还真签约天宇的后续工作,电脑上的正是羽还真的个人资料。

羽还真母亲是英国人,所以他遗传了母亲水蓝色的眼眸,像雨后天空的蓝,看着很舒服。

高中的时候,羽还真畏畏缩缩地跟在自己身后,从来不知,他的这双眼睛竟生得如此漂亮。唇红齿白的,青涩五官长开来,倒也十分精致。

羽还真是突然走红的,因某奢侈品牌的香水广告中惊艳的精灵少年扮相收获一堆颜粉,而后在一些电视剧中担任重要配角,精湛演技令人耳目一新,成了大家口中的“当红小鲜肉”。

 

毕业后,羽还真也与风天逸断了联系。他隐约感觉到羽还真对自己的态度有些变化,可惜当时自己少年心性,待人多有傲慢之处,不曾理会。多年后回想,只觉自己当初幼稚非常,而对羽还真也只是个模糊的印象。

只记得他说过,我不过是风少爷的一条狗。

 

风天逸盯着羽还真的写真发呆,签约那天他正巧不在国内,所以他们到现在还没碰到过。

随手在微博上搜索“羽还真”,冒出各种相关内容的微博,而最新的微博却是正主五分钟前发的。

@羽还真Hiram:是这样的,经纪人把我弄丢了(大哭)「蹲在机场男厕所边戴口罩墨镜的自拍照」

 

风天逸面无表情地点开数量迅速上升的评论——

@经纪人陶弥Tony:我的太阳!祖宗!你在哪个男厕所门口啊!!!我溜机场溜八圈了!

@真真我好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Tony说我的太阳意思是我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真卖萌了吗:哈士奇日常卖萌(1/1)经纪人日常暴躁(2/1)

@风那么喧嚣我那么爱你:这年头这么傻的哈士奇已经不多见了,大家一定要好好爱护他(doge)

……

五分钟后,微博热门话题:#帮哈士奇找到主人# #捡真真活动# #听说机场有哈士奇可以捡#

 

风天逸突然觉得签了这么个艺人,一定是个错误的决定。

——To be continued——

辣鸡作者需要甜梗汪汪汪,看到便是缘份v

评论(30)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荼蘼留梦 | Powered by LOFTER